关于选拔本科生参加2019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278


据浙江大学与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的合作意向,拟选拔约30位大二、大三学生于2019年暑期UIUC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建于1867年,是美国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与加州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UIUC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伊利诺伊州,该州有大片的绿色森林、农田、湿地和连绵起伏的丘陵,是世界闻名的“草原州”。被誉为“国际金融中心”之一的芝加哥以及著名的66号公路亦位于该州。UIUC2018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7。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校友和教员中有24位获得诺贝尔奖,28位获得普利策奖。

一、申请条件和要求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4. 学习成绩良好,英语成绩优异;

二、选拔范围

原则上在地球科学学院、海洋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本科生中遴选。学生自愿报名,由地球科学学院进行审核。

三、项目安排

    项目时间为2019727-810日, 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Time

Course

Course Content

Other activities

Week 1

Natural Hazards and Climate Risk

(16 classroom hours)

This course will be on physical aspects of natural hazards resulting from climate risk, including important topics for China such as floods, droughts, and resource stress from hazards.

Brown bag lectures on earth sciences topics and some other activities outside of class

Week 2

Geospatial Analytics for Natural Hazards at Scale Based on CyberGIS-Jupyter

(16 classroom hours)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students to the study of natural hazards using geovisualization and big data analytics capabilities of the CyberGIS-Jupyter platform

四、费用

项目总费用(不含往返机票等费用)约为3800美元/人,包含项目费(短期课程费、课外活动费),住宿费,以及餐费(含早餐和晚餐)

学校设立了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经费用于资助本科生海外交流,各学院也将给予部分经费资助具体资助额度由各学院评审确定。

注:已经参加过海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将不能再次享受学校相关经费资助。

五、报名申请

申请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选择“2019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暑期交流项目”,项目交流代码:20182403,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4环境与资源学院申请表请于330日前交至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B109-1王老师处。

请申请者尽早准备好有效出国护照。后续事宜请密切关注各学院院网通知。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