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代表团来环资学院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1浏览次数:115

      

       2009610日上午,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科技发展局秦绍清局长、赵金泉副局长、宜兴市发改局张华副局长等一行五人来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访问,就共同关心的产学研合作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刘维屏院长主持秦绍清局长首先介绍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的基本情况,吴忠标副院长及徐向阳院长助理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及地方合作基本情况,各研究所所长着重介绍了本所在废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控制、环境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开发、服务推广。代表团一行对环资学院在环保领域的技术研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合作愿望,并一再邀请学院环保领域专家到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考察,进一步加强联系,寻找结合点切实推进产学研合作。

       学院科研与开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