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一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272

918日,浙江中一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应赛霞,环资校友分会副会长、环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多元集团董事长张坚、浙江大学企业家同学会宁波分会秘书长葛显峰、副秘书长徐志璟一行访问我院,与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我院史舟副院长、包永平副书记出席会谈。

应赛霞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浙江中一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方面的迫切合作意愿,史舟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相关研究领域的情况,并表示双方在检测标准、检测方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可能,包永平副书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情况,表示双方在科研平台整合、技术转化和学生实践基地建立等方面的合作可能。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来访的浙江中一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宁波国家高新区,是经国家认监委认定(CMA计量认证)的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注册资本3705 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