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本科生、研究生赴哥伦比亚大学参加“可持续发展”2019暑期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69


一、时间安排

2019.7.6-2019.7.18;其中在哥大学习一周(主校区/Lamont校区)。

 

二、申请条件

1.学习满一年的本科生(毕业班除外)和研究生;

2.学业成绩优秀,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具有优秀的英语应用能力,有托福、雅思等英语水平成绩证明的学生优先;

4.符合双方要求及其他规定。

 

三、相关费用

费用自理,预计人均总费用3.2万元左右:其中学费约1200美元/人,其余费用包含往返机票、酒店住宿、交通费、餐饮费和其他杂费等。

*将按学校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资助标准给予资助

 

四、申请时间及方式

本科生报名请登录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申请

项目名称:(公管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暑期研讨会

项目代码:20182437


非本科生报名请填写公管学院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发送至邮箱:edulemon@zju.edu.cn(张老师)

截止时间:201941712:00

 

请有关同学及时办理有效出国护照,以备不时之需。

 


五、项目简介

本次暑期夏令营内的课程由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院国际地球科学信息网络中心(CIESIN,简介见Appendix.pdf)具体操作,学员们将参与高强度的课程培训,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学员和教师情况可能微调)

1. 可持续发展、环境政策类课程讲座

2. 社区实践、纽约城市考察

4. 哈佛、MIT、耶鲁等名校参访

 

学生将有机会结识哥大的杰出教授;增进对社会科学(环境政策、城市政策等)的了解,同时探索职业生涯或专业领域中存在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学生能在生活和学习中亲身体验哥伦比亚大学这一常青藤学府)的氛围。完成课程并且成绩达标的学员可获得哥大CIESIN中心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

 

六、项目联系人

张老师:56662016edulemo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