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云招聘】2020年“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环境资源学者创新论坛”

发布者:何积秀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305

为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加快实施浙江大学“生态文明学科会聚计划”,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将于2020530日在线召开“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环境资源青年学者创新论坛”,现诚邀海内外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及相关学科优秀人才参加。

一、招聘岗位

求是特聘学者百人计划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

具有博士学位,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广博的专业知识,能圆满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优良的教学科研业绩和外语水平;有标志性的研究成果,具备突出学术发展潜力

学校提供如下待遇: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全方位的社会保障及福利待遇,优质的研究生生源、充裕的科研启动经费、良好的工作办公空间,子女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等;支持申请国家级人才计划。

二、专业领域

包括但不限于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如下研究领域

环境化学、环境健康、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水/气污染控制工程、大气环境与全球变化、固废处理处置资源化、环境生物技术与工程、环境政策与生态治理、环境大数据、土壤过程与功能调控、植物营养生物学与施肥调控、资源环境遥感监测与智能分析、水资源利用与保护等。

三、日程安排

日期

安排(考虑时差因素)

备注

530日上午

专题学术报告与应聘交流

(北美等参会人员)

线上交流

530日下午

专题学术报告与应聘交流

(亚、欧、大洋洲等参会人员)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应聘者请点击下方报名链接或二维码,初审通过后将发送正式参会邀请函。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QopqPF。报名截止时间2020517政策咨询与参会详情请联系何老师(86-571-88982963hzrs@zju.edu.cn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0430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简介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拥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2个一级学科,涵盖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水资源利用与保护6个二级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农业资源与环境为首批国家重点学科一级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列A、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列A+2020年环境科学QS全球排名43、环境/生态学ESI排名117学院负责实施浙江大学“创新2030计划”之一“生态文明与环境科技创新会聚研究计划”。

学院现有教职工131人,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含双聘院士1人)。学院拥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2个,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农业部创新团队2个,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2个。近五年,学院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与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重大项目。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

朱利中 院士、学部主任

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负责人

陈宝梁 教授、院长

环境科学二级学科负责人

朱利中 院士

环境工程二级学科负责人

平 教授、所长

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级学科负责人

徐建明 教授

土壤学二级学科负责人

徐建明 教授

植物营养学二级学科负责人

林咸永 教授、所长

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二级学科负责人

舟 教授、副院长

水资源利用与保护二级学科负责人

陈丁江 教授、副院长


附:

面向2030的学科会聚研究计划(创新2030计划)介绍

http://www.innovation2030.zju.edu.cn/21942/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