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常锦峰研究员课题组诚聘博士后

发布者:何积秀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524

常锦峰,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2014年博士毕业于法国气候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先后在法国海洋与气候实验室和气候与环境科学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其后加入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 担任Research Scholar。常锦峰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陆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和土地利用变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Global Change Biology,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


一、应聘条件

1) 土壤学、生态学、农学、环境科学、气象与大气科学等相关研究背景;

2) 在生态、环境、土壤等学科领域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论文;

3) 博士即将毕业或毕业不超过三年;

4) 有编程(如RPython等)和模型(如EPICAPSIM等)功底者优先。


二、待遇及其他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0-30万元,并根据工作业绩另提供科研奖励;

2) 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稳定的科研经费支持;

3) 博士后期间可以争取前往世界知名研究机构短期交流的机会;

4) 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的学科博士后在站工作3年及以上的,可申报浙大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特别优秀者可申请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等职位,进入浙江大学正式考核和晋升渠道。


三、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材料(包括完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参与的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列表及代表性论文全文;合并为一个pdf)以“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为邮件标题发送至 changjf@zju.edu.cn 。收到材料并初审后,我们会尽快与申请人联系并安排面试。

此博士后招聘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