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立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立新声学专项奖学金”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18

为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进一步推动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浙江立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立新声学专项奖学金”。

本次“立新声学专项奖学金”是由我院环境过程研究所翟国庆老师牵线联合浙江立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奖项面向我院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的环境科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

浙江立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诸暨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智能建筑中动力设备的减振、降噪等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总承包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浙江立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性能优越、性价比高的声学产品,推动发展声学EPC,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于社会。

我院对浙江立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以及翟国庆老师关心学院发展、热心人才培养的公益精神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