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老爸标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卓越计划基金”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73

为激发我院研究生投身学术研究的热情,进一步推动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老爸标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共同捐赠伍拾万元(¥500,000)整,在我院设立“卓越计划基金”。

本次“卓越计划基金”是在我院环境健康研究所庄树林教授牵线下联合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老爸标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用于支持我院“卓越环资”研究生学术提升计划。该计划通过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强化学术规范,增强创新意识,从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生态文明战略。

瑞欧科技是一家专业的技术服务机构,拥有多名国际认证毒理学家、安全评估师和风险评估专家。通过打造24 小时全球咨询服务网络和技术专家团队,为企业及产品提供一站式的国际市场准入服务。服务领域覆盖工业化学品、农药和消杀产品、化妆品、食品和食品接触材料、消费品等多个行业,服务内容包括产品注册登记、法规资讯和新闻预警、专题会议培训和公开课,以及依托互联网技术的供应链管理软件及信息化等服务。

  杭州老爸标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结合新媒体和检测技术,汇聚粉丝力量推动中国产品良币驱劣币”,提升消费品行业生产品质社会企业致力于消费者远离假劣毒产品。成立至今,杭州老爸标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的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伤害信息监测点杭州市电子商务反假联合会成员。 

    我院对杭州瑞欧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老爸标准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以及庄树林老师关心学院发展、热心人才培养的公益精神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