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复聚投资”专项基金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00

鼓励在校学生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主动将个人选择和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决定捐赠壹佰万(¥1,000,000)元整,在我院设立“复聚投资”专项基金。

本次“复聚投资专项基金”是在我院包永平老师牵线下联合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用于支持探索具有环资特色的学生发展模式和学院文化建设,助力大学生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复聚投资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推崇“人文、平等”的专业投资公司,高度聚焦于战略新兴产业——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领域;专注于细分领域的领航企业的价值发现、价值提升、价值创造,坚持“安全第一、精品战略”的投资观,秉承“价值观-创造-价值”,“研究-驱动-投资(RDP)”的投资理念。在发展中,复聚投资通过全程化的“聚合智慧”、“产-学-研-经-政-企”联动融合的合作模式,充分参与到社会经济建设中,参与到“创业创新”发展中,帮助企业发挥自身的价值、不断精益求精,做更有意义、有力量的事业。人才是科技创新的关键因素。多年来,复聚投资一直关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事业,为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了重要的社会资源和力量。

我院对浙江复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创始合伙人周丽红女士支持高等教育事业、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感和担当力以及包永平老师关心学院发展、热心人才培养的公益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环境与资源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

 

环境与资源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B109-1室

电话:0571-88206149

邮箱:yeqi06@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