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学院@您!在湘环资er即将成团! 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暨环保产业分会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95

    2020年12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永平老师、发展联络办公室叶琦老师一行赴湖南长沙,主持召开了湖南浙大校友会环资暨环保产业分会分会第一次筹备会。环资学院校友葛飞、黄啸、沈慧、梁思婕,湖南校友会副会长欧晓明,湖南校友会理事、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卢新发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包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视校友工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共同体。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研究所所长组成的环资学院发展联络工作小组,聘请发展联络专职人员,将校友工作常态化,组成地区校友分会,架起学院与校友日常沟通联络的平台。

近年来,学院积极加快各级校友组织建设,推进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和行业俱乐部的设点布局工作,让各地校友分会成为校友们的“家”,帮助刚毕业的校友们迅速成长,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亲密互动的天然纽带

筹备会上,筹委会成员交流了在湘校友们的最新资讯,在了解到湖南地区有许多非环资学院的浙大校友在从事环保产业后,筹委会决定,打破院系边界,邀请从事大环保产业的校友们共同筹建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环保产业分会(暂定名),畅通校友与学院的沟通畅联渠道,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大环保产业的长足发展。

希望各位校友紧密联络身边校友,共同加入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环保产业分会。

有意向加入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环保产业分会的校友请随时联系浙江大学环资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叶老师或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环保产业分会筹备会。

同时,为了迅速推进其他地区校友组织的成立,请各位院友们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m/48095563.aspx,加快完善环资学院校友数据库,与母院紧紧相依!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

办公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B109-1

办公电话:0571-88206149

办公邮箱:yeqi06@zju.edu.cn

湖南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暨环保产业分会筹备会

联系人:黄啸学长(微信号:zju98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