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走访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195

2020年12月21日下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叶琦老师一行赴北京市走访校友企业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资学院一行收到了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跃女的热情接待,在实地调研后,与史跃女校友举行座谈会。

宁波太极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脱硫、脱硝、除尘、脱白、脱酸、固废综合利用、VOC治理、工业废水重金属处理和盐碱沙荒地改造,是集科研、设计、工程总承包、设备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8,宁波太极环保捐资50万人民币,在我设立环资学院太极环保西部菁英奖学金,重点奖励拟赴西部就业或参加基层选调的学生,支持学院学生教育培养工作,培养大学生的民族精神、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

座谈会上,叶琦老师向史跃女校友汇报了2020年西部菁英奖学金获奖者情况,以及2019年西部菁英奖学金获奖者工作一年阶段总结。双方就西部菁英奖学金的项目执行情况作深入探讨。

史跃女校友作为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环资分会的顾问,对我院重视校友工作关心校友发展的生命共同体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作为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的秘书长分享自己从事多年校友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