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走访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637

2020年12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团委副书记倪百慧老师、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叶琦老师等一行赴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倪百慧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北京建工修复公司人力资源部彭兴国部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尤其是思政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北京建工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员工培训体系并充分肯定了我院进入北京建工工作毕业生的表现。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求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互动,为环境修复领域培养更多理论与实践能力兼备的人才。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修复、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的高新科技企业。秉持以“让环境回归自然”的愿景进入环境修复领域,与国内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成立修复技术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承担国家863课题、环境保护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多项重点科研课题,开展面向区域的土壤修复、水体修复、生态修复实践等综合环境服务,推动环境修复领域的发展。


最后,在实验室工作人员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员工办公地点和实验室为此次北京建工之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