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关于2021年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公布及寄送体检单、推荐信的通知

发布者:武秀梅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4870

一、拟录取推荐免试研究生

我院2021年拟录取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包括直博生和硕士生。

硕士生拟录名单详见学校公示公告(点此链接查看),拟录取直博生名单.pdf点此查看。

二、体检要求

拟录取考生需按照教育部相关体检文件要求,自行去当地二甲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邮寄至我院。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文件执行。

三、专家推荐信

拟录直博生需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有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专家的“专家推荐书”(见附件),专家推荐书中推荐内容可以打印但必须有专家亲笔签名。如202010月份已经提供且推荐信符合要求者,不需要再提供。

拟录取的硕士生不需要提供专家推荐信。

四、寄送要求

请考生在2021320日前将体检表和专家推荐信一同邮寄至我院研究生教育科。为确保邮件安全,建议EMS或顺丰邮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B111

收件人:武老师

邮编:310058

联系人:武老师电话:0571-88982448 邮箱:hz-yjsk@zju.edu.cn

五、其他说明

政审、调档工作也将陆续开展,请关注相关通知。


附件:专家推荐书(信内需专家亲笔签名).pdf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