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院友回访母院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104

2021年5月18日,我院植物营养学专业新疆选调生陈倩倩回访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永平,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叶琦参加座谈会。

2018年,从小在华东地区长大的陈倩倩毕业后选择了投身西部建设,希望能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陈倩倩感念在校时学院和母校的栽培,以及毕业后来自导师团队、学院、学校的持续关怀。她分享了在新疆的基层工作与生活经历,3年间初至西部的迷茫已然褪去,她脚踏实地,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服务西部的诺言。

包书记对陈倩倩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部地区的生活虽有挑战,但也为高素质人才提供了能够发挥自己特长,实现人生理想抱负的舞台。希望陈倩倩能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经历融入工作当中,发挥环资人的优势,将生态文明印记注入西部的土地,更精准地服务地方。最后,也期待她能将自己的基层故事分享给学弟学妹,鼓励更多的在校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