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走访西藏院友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39

2021年6月1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永平走访西藏校友王乾龙、张东东。王乾龙,2015届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西藏大学;张东东,2017届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专业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西藏自治区气候中心。

两位校友对包书记不远千里来到西藏,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导师的谆谆教诲,和同门在实验室里共同奋斗的日夜,虽然已离校多年,但“浙”里求学的美好时光却始终烙在心上。王乾龙、张东东表达了对学院、母校的感恩和思念,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回母校相聚。

包书记表示,学院是校友们永远的港湾,欢迎随时回“浙”里见证学院和学校的新发展。他指出,西藏地区是国家西南边陲的重要门户,西藏地区的政治、经济、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对国家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学院在林芝建立了藏东南高寒区生态环境观察试验站,近年来,数次派出社会实践和科研团队到西藏,推进干部交流、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的东西联动。学院很欣慰地看到两位校友能秉承环资人的意志,用自己的所学所用服务西藏,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