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2007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叶琦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466

202173日,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工程2007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圆满召开。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胡宝兰、环境生态研究所所长郑平、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朱亮、环境工程系副主任逯慧杰、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叶琦、王雪娜出席会议。

      首先,胡宝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胡宝兰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衷心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发展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并祝愿各位校友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和对师生情、同学谊的怀念,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不忘感恩初心、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心系母校建设。

最后,环境生态研究所所长郑平教授对校友们在曾经现在为母校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致以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青春不散,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