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走访杭州绿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雪娜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26

2022331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助理朱亮教授一行赴杭州绿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绿洁环境参观调研座谈,绿洁环境董剑锋副总经理一行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绿洁环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未来的规划方向,充分肯定了浙大学子在绿洁环境的优秀表现,并期待未来校企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朱亮教授与绿洁环境就未来的校企合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探讨,对公司所面临的难题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环资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就学校125周年校庆捐赠事宜与绿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争取开拓新的合作模式。

杭州绿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技术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生态环境质量精准监测与管控、智慧水利水务提供先进可靠的感知层设备、完整的信息化平台、智慧化的解决方案。迄今已经建立起了围绕水循环全流程水质监测、空气质量监测、网格化监测、挥发性有机物监测、重金属监测等生态环境质量监测指标的50余款核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