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校友企业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为2022届毕业生们捐赠毕业纪念品

发布者:王雪娜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9

2022624日下午,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于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研究所负责人,德育导师与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机关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毕业典礼。

承蒙校友企业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慷慨捐赠,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准备了珍贵的毕业纪念品,并给予深切祝福。期盼环资学子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勇于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孜孜求真,敢于奋斗,成为无私奉献、扎根大地,崇德向善、公忠坚毅的求是青年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始终心怀远大理想,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用拼搏奉献成就梦想,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毕业生们对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热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以最真挚的热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申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建设、装备服务、智慧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商,业务领域覆盖工业、市政污水水处理、生态流域治理、固废危废资源化处置及土壤修复等。现拥有专利近100项,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多项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是重金属污染防治与资源化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是环境综合治理领军企业,力争在3-5年内打造成为百亿规模市值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