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代表团来环资学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26浏览次数:16

    美国密歇根(Michigan)中美交流团近日来我院交流考察。该交流团由Professor McDonough及10名美国大学生组成,成员来自美国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州立大学和犹他南方大学等学校。
    6月23日下午在华家池中心南楼环资学院106报告厅举行了欢迎仪式,由学院领导、教师、密歇根中美交流团、参加Michigan & Cornell大学对外交流活动的同学及部分其他环资学院学生参加。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林咸永教授首先作了短暂的致辞,对交流团的来访表示欢迎。环保所吴伟祥副教授随后向交流团成员们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包括机构建设及学科科研等各方面。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生、前任“绿之源协会”会长王倩则详细介绍了绿之源协会的组织情况、开展活动及社会影响力。交流团成员的对我院的介绍兴趣浓厚,大家开展了热烈的探讨。
简短的欢迎仪式结束后,大家于校园内合影留念。随后在中方学生的陪同下,交流团成员游览了杭州景点,在欣赏西湖美景和河坊街民俗风光的同时,交流团成员也与同学们充分的交流沟通,熟悉彼此的情况.
    游览结束后,大家共进晚餐。在一片热情融洽的气氛中,同学们与美国学生、教授举杯欢谈、合影、互留通讯方式。一天的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