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浙江省科技厅2006年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主动设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29浏览次数:17

    根据浙科发外〔2006〕127号文件,为了做好2006年浙江省科技厅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的推荐工作,请有关学院和个人根据《浙江省科技强省建设与“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精神,做好项目的组织、推荐和自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项目范围

    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是指由我省的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与国外的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合作开展的研究开发项目。推荐的项目须围绕“规划纲要”所确定的发展战略重点、重点领域、重大科技专项和优先主题,能弥补我省或我国空白的,合作研发的项目水平能达到国际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的项目。

   (二) 推荐限额与原则

  1、浙江省科技厅分配给我校2~3个推荐项目,由各有关学院推荐或个人自荐;
  2、推荐的项目应具有很好的国际合作基础;与国外合作方有成功合作的经验和成果;合作方应有较强的研究开发实力与优势;
  3、推荐的项目必须结合浙江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并且是“规划纲要”所确定的发展战略重点、重点领域、重大科技专项和优先主题。
  4、推荐的应用型研究项目应具有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基础性研究项目必须有向《科学》或《自然》等世界顶级刊物冲刺的实力或能发表高影响因子的研究论文。

   (三) 截止日期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推荐材料必须在7月2日前先递交一份项目简介(A4纸一页),发电子邮件(kjchz@zju.edu.cn)至科技处海外科技合作办,经筛选后再通知申请人申报正式材料。

     联系人:张 菊
     联系电话:87953775
                                                                               科技处
                                                                               200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