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06年中国-埃及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6-29浏览次数:17

    接国家科技部通知,中埃科技合作联委会第五届会议将于2006年10月在北京召开。会议将回顾联委会第四届会议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 讨论并确定2006-2008年度中埃政府间科技合作短期交流项目和长期合作研究开发项目。项目征集工作从即日起开始。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中埃合作项目分短期访问交流项目和长期合作研究开发项目两类。

    短期访问交流项目的目的是促进两国科研人员的交流,推动我国技术和产品进入埃方市场,引进埃方优良品种和资源。短期交流项目的执行时间一般不超过7天,人数一般不超过5人。一般性的考察项目科技部原则上不会考虑。

    长期合作研究开发项目旨在鼓励和支持中埃两国的研究机构、大学、技术型企业及其他有兴趣的单位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就共同感兴趣并能使双方受益的课题开展至多不超过3年的合作研究开发。具有技术输出或产业化前景的研究开发项目将优先考虑。长期合作研究开发项目应由中埃双方执行单位协商后联合提出申请。

    请我校感兴趣的老师尽快与埃方合作伙伴联系,共同提出项目申请。浙江大学申请人通过科技处上报科技部,同时通知埃方合作伙伴向其主管部门申报(埃及科技部),单方申报无效。

    申报的项目材料内容须严格按照《申报指南》(附件一)填写,否则视申请为无效。材料递交截止日期为2006年7月15日,同时报送电子版(kjchz@zju.edu.cn)。长、短期合作项目申请书分别见附件二和附件三。

   联系人:张 菊
   电  话:87953775
                                                                                 科技处
                                                                                2006/6/27

附加文档:
1.附件一.doc
2.附件二.doc
3.附件三.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