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学副校长Robyn Owens教授访问环境与资源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9

317日下午,西澳大学副校长Robyn Owens教授访问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受到刘维屏院长的热情接待。

     刘维屏院长首先介绍了环资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各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各所的科研教学情况,Owens教授详细记录并介绍了西澳大学相关院系的情况,表达了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会的愿望。徐向阳副院长作为中心主任介绍了我院浙江大学—西澳大学水环境综合管理和保护联合研究中心的运作情况,并向Owens教授提出在成立合作基金,共同申报中澳科学与研究基金以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联合研究中心合作实质性进展的建议,Owens教授表示认同,并对相关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会谈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Owens教授随后参观了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实验室。

 

 

背景介绍:

Robyn Owens教授此次应邀来我校参加“中澳Go8-C9大学科研领导力建设影子计划”,对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访问、考察。环境与资源学院为其中一站。

浙江大学—西澳大学水环境综合管理和保护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于2009年,旨在水资源管理,水政策与法律,水污染控制与预防以及饮用水安全与保障技术等领域开展两校合作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