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资学院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70


 2019115日,环资学院在农生环组团B127会议室召开国际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8年学院国际化工作的进展,探讨了学院当前国际化工作的现状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国际化工作的计划和重点。院长陈宝梁教授、副院长史舟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陈丁江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国际化工作委员会成员共计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陈宝梁教授对学院国际化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在开展国际化工作过程中要遵守国际规则和国际礼仪。

 副院长史舟教授介绍了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的相关经验,并指出要以实质性的科研合作为抓手建立可持续的国际合作关系。

 学院外事秘书王燕老师传达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学院2018年国际化工作。学院组织人事科何积秀老师、本科生科周黎老师对国际化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学院2018年学生交流项目带队老师汪海珍老师、朱小萤老师和刘凤仪老师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国际化工作委员会各成员老师分别发言交流了对学院下一步国际化工作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