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54


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主办的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USLS)将于201981日至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录取者将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并有机会成为“青年大使”。每位代表都会获得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授予的参与证书。具体内容和要求如下:

一、 项目时间:201981日至7

二、 项目内容:完整会议日程表参见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

三、 候选人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2. 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学习成绩优秀

         3. 具有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和沟通能力

四、项目人数:25

五、报名方式: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选择“2019年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交流项目代码:20182670,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注:申请表个人陈述处请包含以下信息:

1)英语水平。参加英语水平测试类型及成绩,请注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若无,可不写)各模块成绩。

2)工作经历。逐条简述参与的学生工作经历或社会工作经历,说明在其中担任的职务或角色,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3)职业规划。简述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3. 申请表签字盖章后,纸质版交环境与资源学院综合办公室(农生环B109-1)王老师,电子版发送至 E-mailwangyan2016@zju.edu.cn

4. 同时登陆https://reliefweb.int/training/2904288/10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usls2019 自行进行申请。

5.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19430日。

六、项目费用:

       1. 费用详见:https://reliefweb.int/training/2904288/10th-university-scholars-leadership-symposium-usls2019 

    2. 本科生参加该项目可申请学校交流专项经费资助。

注:已经参加过海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将不能再次享受学校相关经费资助。

    3. 行前自行购买往返机票及全程保险(含境外)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七、详细信息:

请见附件或登录以下网址了解详细信息:

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





环境与资源学院

2019318